滿

Marvel(Team Hawkeye) |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Newtina)| Harry Potter(Ron/Hermione)

【山组OS/微JS/竹马】舞驾五子的日常(大约是温馨亲情向?)

“哼哼哼~”星期一的早晨,舞驾二郎心情很好地在厨房烤着吐司。他今天休假,自然要好好报答一直以来早起为他做早餐的弟弟一番。想起他可爱的弟弟们,二郎哼出的小调不禁又高了几个音调。

 

“牙白牙白上学要迟到了!来不及吃早餐了!但是吐司好香好想吃!!怎么办啊二郎尼桑!!!”火烧火燎地冲进厨房,最后陷入混乱中的是他有点天然的弟弟舞驾三郎。他正想安慰三郎让他镇定下来,一个凉凉的声音插了进来:

 

“不用理那个笨蛋啦二郎尼桑。我昨晚把他的闹钟调快了一个小时。”

 

一直沉浸在黑色气旋中的三郎突然注意到了对话中的重要部分:“欸!什么时候我都不知道!四郎你好过分!”

 

“谁让你天天迟到被老师骂。”三郎和四郎是同校且同班的高中生,日常交流除了拌嘴还是拌嘴。每每看着这两个弟弟,二郎总是忍不住失笑。

 

“话说你们谁帮我去叫五郎下来?五郎的起床气我还真是承受不住。”最疼爱弟弟的四郎不得不暂时中断对三郎的吐槽,转身跑上了楼。

 

“二郎尼桑,怎么没见一郎尼桑?”

 

提起这个一郎哥哥,二郎不得不在内心叹了一口气:“他一大早就去钓鱼了。”

 

将烤吐司均匀地切好,在吐司中间夹上厚厚的生菜,番茄,火腿和芝士,他舞驾二郎最拿手的料理——三明治就完成了。虽然常常被吐槽为“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料理”,但三明治对他这个料理白痴来说已经是能做到的极限了。

 

看着弟弟们谈笑风生地吃着早餐的样子,舞驾二郎在内心生出一股幸福感的同时,也深深庆幸弟弟们叛逆期的那段日子,总算是平安无事地度过了。

 

 

那是在两年前,三郎和四郎升上高中,而最小的弟弟五郎刚刚步入中三时候的事了。他自己那时候也不过是个大四的学生,面临着无数困难的抉择。虽然一郎一直鼓励他继续读书深造,但他却无法忽视一郎深夜从驻唱的酒吧下班回来那疲惫的身影,也无法对一郎房间的储物柜里堆得满满的他亲手绘制且明码标价的画作假装不知。他能做的,只有付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在毕业前拿出比别人优秀百倍的成果,从而进入一家高薪的企业工作。

 

 

光想着早日步入社会为家庭分忧的舞驾二郎,自然而然地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他乖巧又听话的弟弟们,正在逐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不久,他就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舞驾家双亲去世得早,他和一郎又都是男人,比不上女性心思来得细腻,再加上一郎工作从早忙到晚,而他又专心学业,和弟弟们缺少沟通。他现在,越来越弄不懂他亲爱的弟弟们到底在想些什么了。

 

 

“二郎尼桑,我今天放学和同学约好了一起玩,就不回来吃晚饭了。“

 

 

“啊对了我也是,我还有部活要参加。抱歉啊尼桑”

 

 

四郎和三郎好像相当享受他们的高中生活的样子,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活动。他想要用自己的奖学金请全家出去吃顿大餐的计划也因此一直处于搁浅状态。

 

 

今天晚上也是只有他和五郎两个人在家,然而五郎放学一回到家吃完饭就关上房门学习了。二郎一边清洗着碗筷,一边为几个弟弟们的冷漠叹了一口气。

=================我是分割线====================

整理电脑的时候发现自己几百年前写的舞驾点文(捂脸)虽然完全不记得自己当时想写的是啥玩意了但是觉得就这么弃了也挺可惜的.......卡在重要事件的回忆部分很抱歉!我要先捋一捋自己打算写什么走向quq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