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

Marvel(Team Hawkeye) |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Newtina)| Harry Potter(Ron/Hermione)

【一个过时的脑洞/Dags视角/沙雕向】哥哥扭蛋(Brandt篇)

最近可能兄弟向剪多了突然萌生出了写哥哥扭蛋AU的想法

一个无关紧要的设定:文中Red是Dags的基友,Louise是Red的女票(反正也就出现了一小下)

ooc属于我

接受得了的话请点:

“一个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某位不知名的先知。

事实上,这句话在Dags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而Dags已经在心里把这个可怜的先知翻来覆去地骂了N遍,直到门外传来一个声音——”Dags,离你的数学作业的指定完成时间只剩20分钟了,别忘了20分钟后我会过来检查。“

OH, SHIT.

好了,现在是N+1遍了。

Dags感觉自己精神有点恍惚,唯一可以拿来作类比的,大概是他在和同学一起坐车去白宫的路上灌了十几瓶啤酒外加一瓶伏特加那次——那种感觉像是有一只凭空变出来的手正拎着他的精神头,让他不仅不困,甚至还莫名还有点儿high——不过显然他现在只是做多了数学题,脑子变得有点不正常了而已。一个月前的Dags·Agastino绝对不会想到自己堂堂一个校园风云人物现在竟然会混成这个样子。

都怪那个该死的圣诞节。

Dags以确保从外面不会听见的音量小声骂了一句。他再也不会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的鬼话了,包括那个什么该死的哥哥扭蛋。

 

圣诞节是每年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没有人会不喜欢过圣诞。但是对高中生来说,尤其是高三生,圣诞节就像是末日前的狂欢——哦不,是期末考试前的狂欢。当Red在圣诞派对上看到Dags一反常态露出一副心事重重的表情时,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热泪,甚至在内心写下一千字题为我要好好学习的小作文。然而忧心忡忡的Dags什么都没感受到,他担心的可不是考试,而是考试结束之后的家长会。校长规定高三生的家长全员都要参加一个叫什么升学指导的大会,这还不算完事,那该死的校长就像针对他一样补充说明道没出席大会的家长会接到他亲自(重音)打来的电话。这对他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他的爸妈要是知道了他在学校里的表现,他假期的零花钱妥妥的全都打了水漂,说不定他还会被他爸妈扔去一个全日制的学习冬令营——他的假期算是完了。

Dags发誓他的脑细胞从没那么活跃过,然而办法似乎就是和他过不去,直到他开车回家的时候差点撞上一个老爷爷——他突然想到,为什么他不试试向圣诞老人许愿呢?也许万能的圣诞老人可以解决他的烦恼。于是他坐在书桌前,在心愿纸上工工整整地写下了“我想要一个能代替我爸妈去开家长会的人。”Dags满心喜悦地将纸折叠成方正的小块,塞进了挂在床头的袜子里。期待着与圣诞老爷爷的约会进入了梦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等等,这个圣诞老人的笑声怎么这么粗犷,还带了点熟悉的味道。Dags睁开眼睛,只见Red一张大脸趴在他的床头,正不遗余力地将笑出来的眼泪和唾沫星子喷在手上拿着的他的宝贝心愿纸上。

这下Dags可彻底醒了。果然这世界上神啊上帝啊圣诞老人之类的都是不存在的。自以为比诺亚方舟还稳的友谊之船也可能突然沉到海底。Dags无力地望着天花板,感觉今天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Dags,Dags我跟你说,我知道一个好东西,可以,可以满足你的这个愿望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Dags觉得只有往这家伙脸上招呼一拳才能停止他傻不拉几的笑声的时候,他终于说出了一句笑声以外的发言。

“你不是在坑我吧?坑我的话你和Luise就玩完了。”

“那你就落伍了兄弟,你不知道最近在女生当中很流行一个叫哥哥扭蛋的东西?”

直觉告诉Dags,光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个邪门的玩意儿。

“你可以用它扭出一个哥哥来,美名其曰家长,让他帮你去开家长会岂不是美滋滋。”

直觉告诉Dags,这个类似于让他造个机器人出来一样的骚操作绝不是个好主意。但是他该死的心动了。还有比这更快的方法吗!

 

Dags还是没能经受住诱惑,考完试当天下午,他就和Red以及一群班里的女生一起去了哥哥扭蛋商店。

请给我一个能代替我父母帮我去开家长会的哥哥吧。

Dags默默地许愿。结果当他真的扭到一个金光闪闪的S级扭蛋,享受所有女生艳羡的眼刀的时候,老天爷,他又开始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了。他要建一个Santa教堂,专门供奉圣诞老人的那种。他发誓阅读这个扭蛋的说明书是他看文字类的东西看得最认真的一次,因此当一个头发梳成熨帖的三七分,有着一双蓝灰色的眼眸——和他自己那双简直一模一样,只不过多了几分成熟以及世俗的沉淀——而浑身上下则被小块而健美的腱子肉覆盖着的青年款款走出浴室的时候,他简直克制不住自己内心想要尖叫欢呼的冲动。这是怎么回事!这个哥哥扭蛋也太棒了吧!这个哥哥不仅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他向往的精英气质,而且竟然连长相都和他有七八分像!这下校长这个榆木脑袋是怎么看都不会看出问题来了。想到自己又能狠狠地耍一把秃头校长,Dags完全克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你好,主人。”青年用一种彬彬有礼的口吻向Dags打招呼:“很高兴我能让你满意。”

很好,言行气质都很符合精英哥哥人设,看样子似乎还很有眼力见,到时候临场一定没问题!

“你好,我叫Dags,从今以后你就叫Brandt。听着,Brandt,我现在有件事需要你帮我去做,这件事只有你能做到。”

“看来你已经掌握了哥哥扭蛋的正确使用方法。哥哥扭蛋分成颜值型,实用型和全能型。作为一个颜值和实用性兼备的全能型哥哥,我非常乐意为你提供帮助。”

呃,这个哥哥还自带解说的,感觉话似乎有点多?

“Brandt,听着,明天我学校要开高三学生动员大会,所有人的家长都要去,你必须作为我哥哥帮我爸妈去开这个会。我俩长这么像老师一定不会发现问题的,放轻松就行……Brandt你在干嘛?“

Brandt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本本子来,简短地答道:“我在记任务笔记。“

“所以现在我们的任务是,我要作为你的家人出席这次会议并与老师进行交流。那么有以下几个问题:1.我的个人背景是什么。2.我们的家庭背景是什么。3.我们的父母为什么缺席这次大会。以及4.你平时在家中的学习情况是什么样的。我觉得我们需要就这四个问题举行一次会议。以及就任务当中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设想出计划ABC,以及备用计划DEF,鉴于这次的任务是个难度β的伪装任务,我建议我们准备3个备用计划即可。对以上这些内容Dags你有什么看法吗?“

……老天,他请来的这是国家安全局的参谋吗?

当历经整整四个小时的“会议“,他和Brandt终于就这四个问题以及计划ABCDEF达成一致以后,他深深地对这个哥哥扭蛋的力量表示了敬意。连Brandt这样的人才都能被他扭来做他的哥哥,他真的不知道该感到高兴还是害怕了。敬畏归敬畏,不过好歹这个节骨眼上的家长会问题他是放宽了心。让Brandt去执行这种伪装任务对他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只有老师被他骗得团团转的份。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这样的Brandt是他一个人的哥哥,Dags感觉不是一般的自豪,他有点理解那帮子女生为什么疯狂迷恋这个哥哥扭蛋了。

 

第二天,Brandt早早就把行头准备齐全,到他学校去报道了。Dags喜滋滋地在家看起了恐怖片,想着看完一部,Brandt差不多就能回来了。结果没想到他看完了三部恐怖片,久到他以为他的扭蛋哥哥是不是偷偷跑了,之后一觉睡到太阳下山,Brandt摁门铃的声音才把他叫醒。

“Brandt,老实说,你是不是开完会出去约会了?所以到现在才回来?“

Brandt没有正面回答他,他只是默默掏出了一本厚厚的本子,以及3沓砖头那么厚的试卷,表情一脸凝重。

“Dags,根据你的老师跟我反馈的情况,以及你们老师的要求,我为你制定了学习计划ABCDEF,每一门学科都有六个计划,我会根据你的学习情况以及适应程度调整。为期三个月,正好可以覆盖你的整个寒假。计划就从今天开始执行。“

WHATTTTTT!!!

救命!!!!!

他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Dags吐血总结1:精英学霸型哥哥不是一般人能够消受的。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