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

Marvel(Team Hawkeye) |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Newtina)| Harry Potter(Ron/Hermione)

深夜一点叨逼叨


有次和M酱聊天的时候她说的一句话让我挺感动的。她说第一次看到我在超话发视频的时候特别激动,突然就有种圈子回温了的感觉。其实我做的第一个视频真的挺烂的,虽然一直到现在我也没觉得自己做的东西称得上有多好,多令人感动。和那些几年前太太们做给他的视频比起来,我只能算得上是一个比较勤奋的小菜鸡。于是我代入圈子的现状思索了一下,可能是因为大家虽然现在各自在墙头劈叉,也许有的甚至很久都没关注JR了,但是一旦看到他出现在首页,看到和他有关的内容,内心某些沉淀了许久的情绪和感情又被翻腾出来了,这才造成了所谓的“回温”现象。如果我的想法没有错的话,那我真的是只能用不胜荣幸来形容了。仅仅就凭这一点,我就可以说自己为他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了。

还有几句话想传达给尽管热度只有10+20+,却依然坚持给JR的cp产粮的太太们。我多希望你们也可以感受到这种幸福,要知道,你们是拯救我们这些冷圈坑底的人的希望之光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