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

Marvel(Team Hawkeye) |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Newtina)| Harry Potter(Ron/Hermione)

【JR角色中心/兄弟向/大概算是个段子】Dags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Dags
什么,你说我很可爱?
那你可真他妈有眼光哈哈哈哈
我是个无忧无虑的高中生
如果没有家里那几个总爱惹麻烦的哥哥的话
大哥,William·Brandt,IMF首席参谋兼特工
自称是IMF的男神之一
其实是个爱操心的老妈子
还总喜欢给我们推销他那老年人体操
真是够了
二哥,Aaron·Cross,CIA的秘密特工
平时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但他没嗑小蓝片的时候简直形同一个傻子
emmm傻是傻了点偶尔还是蛮可爱的
(尤其是当你看久了作为高智商特工的他以后)
三哥,Clint·Barton,神盾局的特工
外号叫鹰眼
平时最喜欢炫耀他引以为傲的箭术
天知道他小时候练箭的时候曾经拿我们兄弟当过多少次活靶子
那真是太!可!怕!了!
四哥,Jason·Walsh,NYPD的警探
他简直是个大魔王!
别看他平时穿着西装人模人样的
Renner家没有一个人没被他整过
他还喜欢做黑暗料理
PS:最常中招的人是我,但这绝对不是因为我是Renner家智商最低的,绝对不是。
五哥,Wiliam·James,拆弹专家
他绝对是个疯子
据说叛逆期的时候和大哥吵了无数次架之后
一气之下跑到伊拉克加入了拆弹部队
再也没有回来过
是我们全家(尤其是大哥)的一个心结
六哥,Brian·Gamble,SWAT的核心成员
六哥的射击本领是Renner家最好的
我最崇拜六哥的野性
平时他没任务的时候我喜欢找他打台球
(不过不能赢他太多次不然会遭到很可怕的报复
如果没有报复心强这个毛病我想六哥Brian会是Renner家(除了我以外)最正常的人
其实我最近发现的最大的一个问题是,我们家似乎没有直男╭(°A°`)╮
吓得我把(被)暗恋的妹子给睡了(´・_・`)
神啊救救我这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孩子吧(。 ́︿ ̀。)



(如果反响好的话我过两天试试把这个段子的视频做出来哈哈哈感觉会很有意思w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