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

Marvel(Team Hawkeye) |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Newtina)| Harry Potter(Ron/Hermione)

【EB】特殊任务

群活Day2

一发完小甜饼

命题:吃饭

虽然被我歪成了约饭

似乎还能当成情人节贺文吃OTL

流水账 ooc 越写越跑偏



Ethan·Hunt陷入了有生以来最大的危机。


比让他徒手爬世界第一高塔,或者是开着轿车从高台上冲下去还要棘手百倍的那种。其中最本质的区别在于,这个危机是他自己制造出来的。



就在三十分钟前,他给William·Brandt打了这样一个电话——


“Brandt,现在有个A级的紧急任务,详情在电话里不方便说,今天晚上七点在Luneurs餐厅门口见。”


他不用听也能猜到被他单方面切断通信的首席参谋在电话那头的疑问。


为什么是在那种高级餐厅?


噢上帝,这种中二度爆表的情人节惊喜只有在他那24小时无时无刻不处于工作状态的恋人那里才能奏效了。这可是他和Brandt交往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不用恋人亲密的方式度过一个特别的情人节,真是对不起他追IMF首席参谋耗费的那么大劲了。


挂断电话,他足足花了半小时才从今天晚上要和Brandt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的兴奋当中恢复过来。


这的确是个危机,不过是个甜蜜的危机。



好了,在距离约会剩下的不到三小时里,他要做的只有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替参谋和自己向部长请假。Brandt虽然算是自己的队员之一,但是他对于IMF来说却是个不可或缺的人物,他每次向部长”借”首席参谋来出外勤的时候,都能明显感受到和部长冷飕飕的语气以及眼刀一起飞来的不满。虽然这和自己每次出完任务那稍稍有些长的战损报告清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这还是时常会激起他想要在IMF公开恋爱的想法。也许今天是个适合公开的好日子也说不定——


“部长,今天我和Brandt要请假。”


部长将贴在耳边的电话拿下来捏在手心。


“哦?你们有什么事?”


他脱口而出:”Brandt和我要单独出一个情人节特殊任务。”


啪。局长手里的电话掉在了地上。


“这是,什么意思?”


“简称,约会。”


他的声音化作一阵冷风,吹僵了部长的脑子,同时也一股脑儿地全灌进了无辜地躺在地上的电话筒里。


请假以及公开恋爱这两件事的同时解决让他感觉心情分外舒畅。迈出IMF的大门,看着大街上一对对依偎而行的情侣,他只想尽快见到Brandt。



不过眼下他还有另外两件很重要的事要做。他快步拐进了一座百货商厦。位于一楼最醒目位置的那家店是他的目标。门上挂着的风铃随着他推开门的动作发出叮咚叮咚清脆的声音,在他心中带起一串悦耳的华彩乐章——


店里的几个服务生看见他,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她们为他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这个盒子里面装的,是他今天的任务装备。精心检查过内容物与他想象的别无二致,他满意地点了点头,与店员打过招呼后便离开了大楼。



取好装备,他又折回家了一次。翻出上次和Brandt一起买的灰色阿玛尼西装,再仔仔细细为自己打上领带。看着镜子里好整以暇得甚至有些滑稽的自己,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行头也已经备好。情人节特殊任务完成度50%,剩下的50%交给他的爱人。想起他的Brandt,嘴角浮现一抹幸福的微笑。



再次出门已经是傍晚了,街上闪烁的霓虹已经亮起,树上,商店门口的彩带都被染上了情人节的独特粉红色彩,在他心里掀起一串串涟漪。Brandt看到这样充满节日氛围的街道,会怎么想呢。他们俩从来没有和正常的情侣一样约会过,现在他好像理解为什么走在街上总是能看见这么多手拉手的情侣了。两个人依偎着走在一起,哪怕周围只是普通的街道也会觉得幸福。这注定不会属于他和Brandt的生活,所以他分外珍惜这个情人节的“特殊任务”。



突然,一个小姑娘的出现打断了他的思绪——


“大哥哥,情人节了,买一束花送给你的爱人吧。”


小女孩瘦瘦弱弱的身躯吃力地抱着各色各样几大捧花,眼看就要抱不住了。


他几乎只犹豫了一瞬,就挑中了其中的一束白玫瑰。


纯洁。


这是和他与Brandt这种在刀尖上摸爬滚打多年的人八竿子打不着的花语。但这也正是他对Brandt爱的承诺。无论在今后的日子里有多少艰辛,在任务中还会流多少鲜血,他们之间的爱会永远纯白如初。


“谢谢大哥哥,祝你们会永远幸福到老。”



目送小女孩捧着她的花慢慢地离开,目的地已经近在眼前。抬手看了一眼表,离七点还有十五分钟。不出意外看见他那对于时间计算如秒表般精确的恋人已经站在门口。


看到他这幅模样,纵然是他的工作狂恋人也能意识到这是怎么一回事了。Brandt的表情可不怎么好看,三道深深的褶子已经悄悄爬到了他的额头上——


“这就是你的情人节特殊任务,Brandt,和我约会。”


他在Brandt冲他发火之前,悄悄凑到他耳边呓语。


Brandt的手向前伸出,他心觉大事不好,下意识想闪避。


没想到Brandt只是用一只手接过了他的花,另一只手环过他的腰,将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只有你一个人全副武装,这不公平。”


“情人节快乐,Ethan。”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